为所欲为的A老师

原生之罪 影评

 原生之罪--白冰

原生之罪第二次让我动心的一个角色就是白冰扮演的这个角色。这个女性角色非常出彩,集温柔妩媚与大气一体。

简单来说白冰因为养父性侵他,养母纵容,弟弟欺负她。她精心策划后模仿连环杀人案作案手法杀了养父母一家三口,成功逃脱法律制裁,后看似娇弱无辜的少女爱上了英雄警察,度过快乐的五年婚姻生活,生下一个可爱的孩子。这里可以看到这个女性很厉害,她遭遇过的心理创伤,没有去报复自己的孩子。伤痛一过,她就勇敢开始新生活,把过去抛到脑后。并没有跟丈夫坦白她之前的经历,清清白白跟他重新开始。对死者毫无廉价的愧疚感。从她卫校学生毕业穿着到几年之后,明显有一个气质上的差异,她一直在努力变得更美好。对着孩子和声细语,打扮成熟温柔。这是温柔妩媚的一面。

讲到大气义气的一面,白冰杀人时有三个人替她隐瞒,几个邻居一个学校校长,当这几个人相继遭遇谋杀时,她为了保护最后一个,直接自首。而不是自己带着孩子亡命天涯地跑。

有勇气有担当,又美的动人心魄。爱上白冰姐姐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