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所欲为的A老师

博君一肖校园纯爱10

  最热的时候很快就来了,教室里闷热难受。肖战怕热,王一博举着两只小风扇给他降温,下课又忙着去买冰可乐,肖战说我跟你一起去,王一博说不用了,哥,你有点晒黑了,可别更黑了你心情又不好。肖战笑着锤他你干嘛啊...王一博笑笑就去买可乐。

 回来的时候买了一堆饮料发给其他同学,酸奶,橙汁,最后才把底下一瓶冰可乐给他,肖战笑他你倒是很博爱啊你。王一博凑到他耳边说,怕她们闲话多。你中午想吃什么,要不去学校对面的商场吃饭,人少。

肖战没有回答他,反倒翻起他的饮料瓶笑他,哈哈,王一博你几岁了还喝AD钙奶!王一博上去捂他的嘴,可同学们都听到了笑他。王一博索性气定神闲吸着自己的瓶不说话

中午他们俩约摸着时间最后出教室,直接往对面商场去了,吃完饭是体育课,肖战说我们逃课去看电影吧。王一博说好。

两个人坐在电影院突然有点紧张,尽管他们也有亲吻过,可中午电影院只有几对情侣,他们两个穿着校服挨着坐显得格格不入,电影还没开播前王一博搂肖战肩膀,肖战有点警惕地环顾四周拉下他的胳膊,电影开播灯关了以后,肖战偷偷用小指碰了碰王一博的手,王一博一双有力的手立马整个抓住肖战的手,包裹住他的手。

肖战试图挣脱,王一博攥的更紧了,肖战转过头对他无奈地摇摇头。电影的内容两个人甚至都没怎么关注,黑漆漆的一片,前面几个小情侣偷偷在接吻,其中也有一对跟他们穿着一样的校服。他们俩又尴尬又紧张,又不肯松开对方的手,准确的说是王一博攥着他不放。

王一博内心砰砰砰的挑了半天,终于挑在所有人不注意电影屏幕突然转黑全场全黑的一秒里,迅速凑上去亲了肖战的脸,然后又松开了手。

电影院的灯一下子打开,一片灯光,肖战一睁眼有点刺眼,回头一看王一博早跑到门口,只看到他的衣角,肖战知道他可能有点害羞了,追上去喊,老王?等等我啊!

他们俩赶回学校的时候体育课已经到自由活动时间了,他们俩分别加入两个队打篮球,旁边的女生们看的激情澎湃,没有拉拉队的装备气势都很足,战战加油!一博加油!王一博从肖战手上抢过球的时候,围观女生一片惊呼,哇!王一博一个投篮成功,女生们尖叫的更厉害了。这时有女生凑上来塞给王一博一瓶AD钙奶,王一博一脸黑线,大家一片轰然大笑,肖战一边擦擦汗一边指着他笑的直不起腰。

“你厉害啦老王。赛场喝娃哈哈第一人”

王一博一个白眼。

“我也想喝,你不如再给我买一瓶”。

王一博又是一个白眼。

回到教室准备上课的书本肖战还在逗他,王一博咬咬嘴唇想起刚刚亲的拿一下,偷偷笑了一下。

老师刚刚进教室看到王一博傻乐问王同学你笑啥呢。

肖战说老师他刚刚喝娃哈哈很开心所以笑!

同学们哈哈大笑,王一博自己也笑,肖战心想这孩子不会傻了吧。

放学路上,王一博还是有点呆,肖战不敢问,一直到家吃过饭做作业,肖战问一博你怎么了,不开心吗?对不起我笑话了你,不是故意的啊。我给你道歉。

“啊?没有啊。我当时在想电影院亲你那一下好喜欢”。

肖战被这个回答猝不及防到,脸上一会红一会白......

评论

热度(7)